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沪深股市震荡上行 成交量继续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7:32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承接前一交易日的强劲反弹,沪深股市7日震荡上行,成交量继续放大。食品制造、机场、证券等板块表现出色,权重指标股也维持升势。

  上证综指7日以2688.96点高开后,一路震荡走高,很快突破2700点整数关口,并上摸2745.39点的全天最高点。午市开盘后股指有所回落,接近收盘时又再度拉高,最终以2716.18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51%。

  当日两市再现“深强沪弱”,深证成指报收 于7541.74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73%。

  伴随着股指的震荡上行,沪深股市交易量再度放大,分别成交788.63亿元和358.32亿元。

  当日沪深两市个股出现普涨,分别有660只和421只个股出现不同程度上涨。中保股份、威远生化等20多只个股涨停报收。

  前一交易日全线上扬的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仍维持升势。除工行以4.89元收平外,中国人寿和中行分别上涨0.90%和0.87%,以34.85元和4.65元报收。

  食品制造和机场成为当日领涨板块,上海梅林白云机场涨停报收。证券板块表现也十分出色,宏源证券中信证券涨幅分别达到6.29%和4.26%。硬件、银行、航空航天等板块涨幅居前。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前期的深幅调整令投资者心有余悸,前一交易日的强劲反弹和7日的继续上行过程中,皆有不少抛盘涌出,导致成交量放大。随着春节长假日益临近,一部分投资者会选择持币过年,因此后市即使大盘继续走高,估计空间也不会很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