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炒股茶馆:急跌创造新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谷明

  银行股为首的基金重仓股继续遭到抛售,昨天上午开盘不久两市大盘再度跳水下行,气氛紧张,芳姐有些担心“崩盘”,龙哥则说:这不正好为你创造了绝佳的阶段性入市良机?这么个跌法,短期马上就要见底的。

  作为波段工作者,龙哥盯着盐田港中金岭南,前者跌至12.80元附近,后者则逆市飘红。龙哥心中暗喜,未等大盘企稳19.90元附近先买入了中金岭南,等大盘企稳,他又在13元不到的价位杀入了盐田港,两股当天均已盈利。

  受龙哥带动,更是受兴业银行复牌后的大幅上扬鼓励,芳姐买入了深发展和民生银行。至于中人寿,她觉得尚未跌到她的目标位30元附近。

  今早,龙哥说:新基金又要发行了,大盘应基本止跌了,现在就看个股了。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