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海发展(600026):强强联手 止跌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1:49 中国证券报

  

东北证券 郑立挺

  公司在中国及远东地区航运市场占据了相当的市场份额。目前公司拥有全国第二位船舶载重吨位、全国第一的沿海货客吞吐量,占有70%的沿海原油运输与几乎一半份额的沿海煤炭运输量。同时公司与中石化、中石油、宝钢集团、华能集团等大客户强强联手,签订了长期包运合同,规避了周期性风险,保证了公司的业绩稳定。公司将以24.7亿元收购集团42艘干散货船,从而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该股股价已经接近60日生命线,后市有望止跌回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