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宝盈鸿利收益基金经理赵龙:政府的态度将转为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45 南方都市报

  ■机构看市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针对目前投资者普遍关注的市场波动问题,宝盈鸿利收益基金经理赵龙表示,随着市场的调整,政府对于股市的态度将转向中性。据悉,宝盈鸿利收益基金目前正推出限量申购活动,活动时间为2月5日-2月16日。

  赵龙表示,虽然市场整体涨幅将小于2006年,但2007年中国股市仍将持续牛市格局。投资者不必担心出现政策利空和基本面利空。赵龙强调,从目前市场运行状况来看,政府对于股市的态度由原来的积极支持转向抑制快速上涨。随着市场本身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政府对股市的态度将转向中性,因此投资者不需要担心政策利空会改变市场的运行方向。2007年中国股市仍将持续牛市格局,市场整体会涨幅小于2006年,并且市场的波动幅度将加大。该基金仍坚定看好此前一直青睐的房地产、银行、食品饮料、电力、高速公路等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