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ST华新 (000010) 低价重组 主业转型能源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5: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在深圳华润丰实业入主后进行了一系列的资产重组,已初步实现经营业务的转型,涉及电子信息、天然气、金融保险等盈利能力强的行业。公司拟将收购成都亚光电子,打造为全国最大、最完整的微波电路制造厂和微波二极管芯片供应商。还斥巨资收购新疆美辰燃气75%的股权。

  公司2006年业绩将扭亏,主要得益于对中国平安股权的拍卖转让,随着公司不断对其资产的优化,业绩有望出现快速增长。

  二级市场上,该股主力资金刻意借利空消息打压股价,昨日该股出现大逆转走势,表明洗盘即将结束,短线向上攻击欲望强烈。

  (华泰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