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兴业银行2月26日将进入成份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5:52 新京报

兴业银行2月26日将进入成份指数

  时间为2月26日,兴业总市值达799亿元

  本报讯(记者 赵侠)上交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昨日宣布,兴业银行将于2月26日进入上证180、上证50、沪深300中证100、中证800和小康指数。兴业银行本周一在上交所上市后,A股发行总市值达到799亿元,符合大市值IPO快速进入指数的条件。

  与此同时,上证180调出国旅联合,上证50调出中远航运,沪深300和中证800调出凯迪电力,中证100调出海虹控股,小康指数调出大商股份。此外,中证规模指数体系中的中证200和中证700指数也将进行相应调整,海虹控股进入,凯迪电力调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