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电装新款冷冻机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3:03 新闻晨报

  □黄艳

  为了有效降低汽车柴油机废气排放的污染,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将会提前招待欧Ⅲ排放标准。燃油喷射系统是柴油机的“心脏”,也是柴油机动力性、经济性及废气排放达标的关键部件。日前,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发布了其世界首创的配备了喷射循环制冷系统的新款冷冻机,该系统凭借喷射阀的增压作用可降低压缩机的燃料消耗,避免能量的无效消耗,因此在环境保护和节省成本方面都具有显著效果。

  电装作为日本排名第一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产品主要以传动、热机、信息安全、电气等为主。其中最为知名的火花塞技术多年来一直为许多F1车队进行技术支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