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日沪深股指大幅反弹 银行股领涨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1:4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经过了前一阵的连续下跌之后,投资者一直忧心忡忡的心今天终于轻松了:今天两市出现普涨,银行股带领大盘强劲反弹。

  今天股市一开盘,略有上涨之后便一路下探,10点半左右,上证指数最低下跌了60点,跌破2550点。但此后在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等银行股带领下,大盘转而向上,不但收复失地,而且强劲拉升,最终沪深股指分别收于2675.70点和7341.53点,分别上涨63点和48点。两市1400多只股票中八成出现上涨。

  西南

证券高级研究员张刚说:“除了银行股以外,像石化股和钢铁股仍然还是出现一种滞涨状态,大盘指标股还没有出现一个集体发力的一种状态,所以说,对于目前这种反弹,我觉得大家还是保持一种谨慎的心态。”

  业内人士提醒,目前大部分大盘指标股股价仍高于H股的价格,因此对于急跌之后的上涨,投资者应理性对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