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帝贤10名管理层被刑拘7名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帝贤10名管理层被刑拘7名被捕

  王淑贤涉嫌走私被捕

  本报今天消息 帝贤B(200160)今日公告了公司因涉嫌走私普通货物罪被执行逮捕的人员名单,公司10名管理层因走私等经济犯罪被刑拘,其中包括董事长王淑贤在内的7名管理层已被石家庄海关缉私局执行逮捕。

  公告显示,2006年12月25日,公司10名管理人员包括董事长王淑贤因涉嫌走私等经济犯罪被采取刑事拘留措施。今年1月31日,公司董事长王淑贤、董事副总经理兰文枝、副总经理王正松、综合科科长李东民、财务科宋士青、肃宁分公司王友相、刘庆民因涉嫌走私普通货物罪,被中华人民共和国

石家庄海关缉私局执行逮捕。

  此外,公告显示,公司大股东王淑贤持有帝贤B2.08亿股

股票(占总股本的29.49%),已全部被查封,并且有一部分将被拍卖:深圳光大银行查封了约1.12亿股(其中逾900万股将于2月12日进行拍卖,拍卖部分占总股本的12.79%);大连广发银行查封了9600万股,公司目前未收到大连广发银行处置所查封股权的通知。

  公司同时发布2006年度业绩预警公告,预计2006年全年净利润与2005年度相比将大幅下降或发生巨额亏损。由于公司财务资料已被石家庄海关缉私局扣押,所以公司年报能否在2007年4月30日前出具,具有不确定因素。(武斌)

  

帝贤10名管理层被刑拘7名被捕

  王淑贤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