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两公司拟整体上市 国电集团整体上市尚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公司拟整体上市国电集团整体上市尚无时间表

  本报今天消息 今日披露年报的华芳纺织(600273)和国电南瑞(600406)透露了有关整体上市的信息。

  华芳纺织披露,公司拟以向控股股东华芳集团发行1亿A股普通股的方式购买华芳集团拥有的夏津棉业100%股权和夏津纺织100%股权。同时,华芳集团承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夏津棉业和夏津纺织100%股权完成后,将在6年内,通过包括此次交易模式在内的各种可行方式,逐步将华芳集团棉纺业务和资产注入华芳纺织,实现棉纺业务和资产的整体上市。

  今日,国电南瑞在年报中重申,控股股东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将“适时将集团的优势资产注入公司”,以加快整体上市步伐。

  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以国电电力(600795)为平台整体上市的传闻,国电电力今日刊登公告说尚无时间表。(武斌)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