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建行全面代销泰达荷银旗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9:17 中国证券报

  泰达荷银发布公告,2月9日起建行将全面代销泰达荷银旗下的6只基金。至此,投资人可通过建行申购包括效率优选基金、首选企业基金在内的泰达荷银旗下所有产品。

  建设银行本着为投资者负责的态度,一贯秉承精品基金的代销理念。泰达荷银业绩一直可圈可点。泰达荷银行业精选不久前获得2006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奖。同日,泰达荷银发布了分红公告,合丰系列基金中的稳定基金将进行2007年的第二次分红,每10份分0.3元,权益登记日及除权除息日为2月8日。该基金曾于1月5日实施了分红,经过近一个月的运作后,再次为投资者获取了较好收益。(王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