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三公司发行申请周五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9:16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月9日集中召开第19次和20次会议,浙江天马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和普洛康裕股份有限公司的增发申请,以及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将分别上会接受审核。

  至此,今年证监会发审委已召开11次对拟公开发行公司的发行审核会议,9次对拟非公开发行公司的发行审核会议。

  截至记者发稿时,拟上会公司的预披露信息尚未公布。参加9日发审会的发审委委员有王立华、邱家赐、罗玉成、封和平、韩炯、冯小树、廖理、邓建新、沈国权、鲍恩斯。(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