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百元股行情暂退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5:06 第一财经日报

  谢潞锦

  本版市场相关分析人士意见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大盘连日下跌使前期市场中备受关注的“百元股”行情退潮。昨日,A股市场唯一一只“百元股”贵州茅台(600519.SH)以97元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下挫3.96%。

  昨日贵州茅台开盘还站在100元以上,达到100.99元,瞬间摸高101元全天最高价后迅速跌破百元。上月15日,贵州茅台盘中首次突破百元;上月18日收盘首次站在百元之上;上月26日和本月1日,又两度盘中跌破百元。

  另一只高价股小商品城(600415.SH)曾象征性地感受了一把“百元股”的滋味。上月22日,该股盘中一度突破百元大关,最高摸及100.05元历史新高,但当天就被打回百元以内,以99.4元报收。随后该股一路阴跌,昨日收盘报75.3元。

  在高价股群体中,獐子岛(002069.SZ)是又一只曾试图向百元大关发起冲击的个股。该股曾于上月23日最高上涨至99.9元,最终在百元大关前“迷途知返”。昨日该股以86.01元报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