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钢钒PGP1(038001):认沽权证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钢钒PGP1(038001):认沽权证龙头

  选股理由

  钢铁股大幅调整,具有做空功能且前期跌幅巨大的钢铁认沽权证将是最好的赢利品种。两市最小盘的钢铁权证钢钒PGP1(038001)面临巨大炒作空间。

  新钢钒控股股东攀钢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先后增持了2.15亿公司股票,以昨日复权股价5元计算,获利超过40%。截至2006年8月7日这批流通股已满足解除锁定条件,攀钢已向深交所提出增持股份解除锁定的申请。新钢钒正面临一轮集中抛售。

  新钢钒20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大幅下滑19%,每股收益同比下滑50%。

  二级市场上,该权证自2006年年底以来最大跌幅高达140%,近日止跌企稳,成交量持续密集放大,极有可能展开大幅拉升的报复性上涨行情!

  (广州博信)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股票市值(元) 资金余额(元)

  94582

  资产总额(元) 浮动盈亏

  94582 -5.42%

  最新计划:关注钢钒PGP1(0380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