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ST托普22万赔偿案不战而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ST托普22万赔偿案不战而了

  □本报记者 岳敬飞

  由于小股民未能在法定期限内向法院预交诉讼费,亦未提交减、缓、免交诉讼费申请,法院依法裁定,S*ST托普的一宗索赔金额约22万元的证券民事赔偿案,按自动撤回起诉处理。

  今日,S*ST托普公告了上述消息。公告显示,2006年12月19日,S*ST托普收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传票》、《应诉通知书》及股东杨康诉公司的《民事诉状》。股民杨康向成都市中院诉称,由于托普软件故意隐瞒、遗漏重大事项的违规对外担保和不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的违规行为,致使其产生投资差额损失共计22.13万元,还有相应的佣金、印花税及利息等。因此,向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依法判令托普软件赔偿其经济损失。

  S*ST

托普自前董事长宋如华潜逃后,目前仍未露出重组转机。2007年1月10日,S*ST托普接到中国
证监会
成都稽查局《立案调查通知书》。S*ST托普因涉嫌违反法律法规,被立案调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