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熊无撼长期牛市格局 2007赢在中国发十大金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1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俞险峰

  虽然近期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但这只是牛市中必要的整固,中国股市长期牛市格局并未发生改变。这是参加2月3日举行的“2007赢在中国资本市场投资峰会暨中国资本市场第20届季度高级研讨会”与会代表的基本共识。

  此次投资峰会是由本报与万国测评·大智慧联合举办的。来自银行、基金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证券公司、投资咨询公司、QFII的代表及政府部门与专家学者、重量级投资者二百余人,围绕“2007赢在中国”展开了热烈讨论。

  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万国测评董事长张长虹在会上发表的主题报告得到高度认同。对于2007年的证券市场发展的格局,与会代表坚信,政府发展直接融资的决心不会变,人民币升值的大趋势不会变,中国经济继续保持较高速度增长的态势不会变,外资进入中国的热情不会变,国内寻找有效的投资机会的趋势不会变,因而股市长期牛市格局不会改变,2007年股市上涨幅度可能小于2006年,但投资机会依然十分丰富。

  综合与会代表个人观点,本届研讨会还推出了“2007赢在中国”十大金股,分别是中信证券民生银行招商银行长江电力中国银行湘电股份中国联通中青旅华夏银行伊利股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