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交所在蜀举办中小板董秘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00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四川证监局、四川省经委上市办联合主办的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及四川省重点拟上市企业董事会秘书培训班前日在成都举行。中国证监会上市部副主任赵立新、四川省经委副主任宋伍生、四川证监局副局长李可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有关专家就企业上市融资、并购重组的法规政策以及新的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有关指引、细则等进行了专题讲授。此外,本次培训班的一大特色是拟上市董事会秘书与上市公司的董事秘书共同培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