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关于金鹰中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网上交易费率优惠的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的厚爱与支持,方便投资者利用网上交易进行基金投资,我公司与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协商,并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现决定自2007年2月5日起,对通过中信建投证券网上交易系统购买的金鹰中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实行优惠费率。现将本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购费率优惠方式

  活动期间凡通过中信建投网上交易系统申购该基金的投资者,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统一优惠至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具体费率优惠对照如下:

  申购金额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下的,原申购费率为1.5%,优惠申购费率为0.6%,

  申购金额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100万元人民币),1000万元人民币以下的,原申购费率为1.2%,优惠申购费率为0.6%;

  申购金额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1000万元人民币)的,原申购费每笔1000元人民币,优惠申购费仍为1000元人民币。

  二、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0-83936180

  2、中信建投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108(免长话费)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2月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