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007年2月5日基金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0:28 北京晨报

  ●宝盈鸿利收益今日分红

  宝盈鸿利收益基金今日实施每10份分红11元,并在农业银行推出限量申购,活动时间为2月5日-2月16日。该基金2006年全年净值增长率达142.96%,不仅跑赢业绩基准,而且收益率高于许多股票投资比例为95%的股票型基金。针对目前投资者普遍关注的市场波动问题,基金经理赵龙坚定地相信,虽然市场整体涨幅将小于2006年,但2007年中国股市仍将持续牛市格局。投资者不必担心出现政策面利空和基本面利空。随着市场本身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政府对股市的态度将转向中性。

  ●中海分红增利第12次分红

  以积极分红著称的中海分红增利基金日前再度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2.3元,由此拉开了该基金2007年持续分红的序幕。这已是中海分红增利基金自2005年6月成立以来的第12次分红,其中,该基金在2006年一年便分红10次,全年累计分红比例达到5.7元/10份,并通过连续的“归一分红”,以“低净值申购,高分红回报”的鲜明形象成为中国分红基金第一品牌。进入2007年以来,中海分红增利基金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净值增长率超过22%,最近6个月净值累计增长率已超过60%。

  ●道88精选今日第6次分红

  银华旗下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今日实施第6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2.2元。此次分红后,该基金累计分红达到11.1元/10份,成为累计分红最多的指数基金之一。指数基金成为本轮行情的最大受益者。2006年,指数基金以平均125.87%的累计净值增长率成为最赚钱的

开放式基金,比主动投资型的
股票
基金高出4个多百分点。银华-道琼斯88精选是国内唯一的增强型指数基金,通过积极的主动投资,以142.89%的净值增长率蝉联指数基金业绩冠军。

  ●中邮核心优选分红

  中邮创业基金发布公告,旗下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基金拟于2月8日实施今年第二次分红,预计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1.80元。据了解,此次分红是该基金自2006年9月28日成立以来的第四次分红。经过此次分红后,该基金今年将为投资者累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2.60元。截至1月26日,该基金的最近一个月收益率和今年以来收益率两项指标分别达到34.24%和28.07%,在83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一;最近三个月总回报率高达73.51%,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四。

  ●中信

理财2号分红创记录

  中信证券发布公告称,旗下产品中信理财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将于2月6日进行分红,每10份集合计划派发红利7.20元,分红后的累计分红已达到了每10份7.50元。而此次分红也创下了券商集合理财单次分红和累计分红的最高纪录。分红之后,中信理财2号将展开持续限量销售活动,投资者可在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万通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代销机构购买该产品。由于预见到了调整态势,中信理财2号已于近期大幅降低持仓比例,规避市场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