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去年12月份工厂订货增加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09:38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工厂收到的订货比前一个月增加2.4%,增幅大于去年11月份的1.2%,是过去9个月来的最大值。

  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工厂收到的耐用品订货增加2.9%,增幅超过前一个月的2.2%,其中,占耐用品总订货四分之一以上的运输产品订货仅增加3.3%,增幅远低于前一个月的9.9%。当月非耐用品订货则增加了1.8%,而前一个月仅增加0.1%。

  反映当前市场需求的工厂发货去年12月份增加了1.4%,增幅远大于前一个月的0.2%。工厂未完工的订货当月也增加了2.1%,增幅超过前一个月的1.8%。当月工厂的库存增加了0.1%,但增幅低于前一个月的0.2%。

  数据还显示,去年全年,美国工厂收到的订货增加了5.3%,增幅低于2005年的8.1%,是2003年增加0.9%以来的最小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