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宝康灵活暂停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9: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华宝兴业基金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自宝康灵活配置基金实施13.9元/10份的大比例分红后,投资者申购该基金的热情高涨。为控制基金合理的运作规模,将自2月3日起暂停办理宝康灵活配置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业务,赎回和转换转出业务仍正常进行。

  宝康灵活配置基金经理魏东表示,华宝兴业坚定看好2007年的证券市场,但全年指数像2006年单边大幅上涨的格局将不会再现,整体波动会加大。结构性机会将更多地出现在上游行业,如钢铁、机械、有色等。魏东称,应看到A股经历了前期的高速上涨,已积累了一定风险。但适当的调整能起到稳定市场的作用,每一次波动都将是有利的建仓时机。(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