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银华-道88精选第6次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9: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指数基金成为本轮行情的最大受益者。2006年,指数基金以平均125.87%的累计净值增长率成为最赚钱的开放式基金,帮助投资者轻松实现了“赚了指数就赚钱”的目标。

  银华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发布分红预告称,将对旗下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实施第6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2.2元。此次分红后,该基金累计分红达到11.1元/10份,成为累计分红最多的指数基金之一。

  着眼于2007年产业增长格局,银华-道88精选基金在季报中披露,增强型投资部分将继续坚持以消费品和服务业为核心的配置,同时长期关注升级型投资品行业的机遇。(尚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