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基金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7: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投摩根股票基金暂停申购

  最近,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陆续宣布,暂停旗下中国优势、阿尔法和成长先锋三只型基金的申购和转入业务。至今日,公司旗下只有上投摩根双息平衡和货币基金正常打开申购。

  上投摩根表示,公司经过慎重考虑最终作出该决策,主要是希望通过基金公司的主动控制,保护基金持有人的利益,并引导投资者理性的投资基金产品。此次三只基金的暂停申购,主要是针对当前市场行情,符合三只基金产品合同规定的投资对象比较有限,从而加大了基金管理人在目标选择上的难度。基金投资,需要把募集的资金(尤其是新的资金流入)合理的配置在值得投资的标的之上,才能为基金持有人持续不断的创造收益。针对当前情况,为了投资人的长期利益,上投摩根认为有必要采取主动措施,让现有的基金持有人的资金得到合理的配置投资,来保证投资人能够合理有效的通过购买基金获利。记者林兰

  宝康灵活配置

  3日起暂停申购

  华宝兴业基金公司近日宣布,自宝康灵活配置基金实施13.9元/10份的大比例分红后,投资人申购该基金热情高涨。为控制基金合理的运作规模,将自2月3日起暂停办理宝康灵活配置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业务,赎回和转换转出业务仍正常进行。记者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