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诉讼事项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2: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23 股票简称:万杰高科编号:临2007-005号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诉讼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万杰高科”)及其下属分公司山东万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下属控股子公司 淄博爱斯特织造有限公司收到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起诉状和应诉通知书,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诉讼事项情况

  1、诉讼机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2、时间:2007年1月25日

  3、双方当事人:

  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

  被告一: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被告二: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被告三:淄博爱斯特织造有限公司

  被告四:山东万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4、诉讼起因:本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借款人民币共计17,135万元,借款期限分别至2007年6月10日和2007年6月20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淄博爱斯特织造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借款人民币4000万元,借款期限至2007年3月20日;本公司下属分公司山东万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借款人民币2,500万元, 借款期限至2007年6月1日。以上借款均由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

  5、请求事项:

  ①依法解除原告与被告的全部借款合同;

  ②判令四被告立即清偿借款本金合计23,635万元及利息6,036,538.49元(利息暂计至2006年12月20日);

  ③判令四被告承担本案一切诉讼费用及律师代理费。

  二、本次披露前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本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上述诉讼事项涉及贷款本金共计23,635万元,将会对本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一定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目录

  1、《 民事起诉状》

  2、《应诉通知书》

  3、《民事裁定书》

  特此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2月2日

  证券代码:600223 股票简称:万杰高科编号:临2007-006号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杰高科”)第一大股东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23,895.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56%),该股权已全部质押及被冻结。

  根据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签发的(2006)辽民三初执字71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关于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与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借款保证合同纠纷申请财产保全,轮候冻结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万杰高科限售流通股23,895.625万股,冻结期限一年,自2007年2月1日至2008年1月31日止。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均已办理了以上有关冻结手续。

  特此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2月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