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2: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0766证券简称:*ST烟发编 号:2007-008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善,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重要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无新增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及出席情况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2日在烟台市北马路1号海关大厦13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授权代表5人,所持有效表决股份为5,771.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72 %,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会召集,副董事长孙玉茂先生主持,本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名称由“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应的英文名称由“Yantai Hualian Development Group Co.,Ltd.”变更为“Yantai Yuancheng Enterprise Group Co.,Ltd.”。

  表决结果为:5,771.31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0股反对,0股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将《公司章程》原第四条“公司注册名称: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Yantai Hualian Development Group Co.,Ltd. ”修改为“公司注册名称: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Yantai Yuancheng Enterprise Group Co.,Ltd.”。

  《公司章程》原第十二条“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日用百货、文体用品、纺织品、服装鞋帽、五金交电、日用杂货(不含烟花爆竹)的销售;烟酒糖茶、副食品、水产品、油漆涂料的批发、零售(以上仅限分支机构);柜台出租;装饰装修;批准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药业投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修改为“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销售、出租;物业管理;工程承包和建筑装潢;建材、装饰材料、钢材、木材、机电产品(不含金及稀有金属)销售;药业投资。”。

  表决结果为:5,771.31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0股反对,0股弃权。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已经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朱颖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其结论意见为: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召开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一)、关于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

  (二)、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三)、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四)、其他相关材料。

  特此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2月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