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低价品种:市场资金深度挖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2: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天同证券 张锐

  本周,上海与深圳两个市场的震荡幅度开始扩大,系统性风险逐步成为投资者需要控制的重点,不过从工商银行中国人寿等核心龙头新年以来最大跌幅已超过30%,中国银行中国石化等短线跌幅也超过20%的局面分析,我们认为整个指标股短线继续大幅杀跌动能不足,但仍处于高位震荡中。而一些价格较低,技术形态良好,未来有望形成基本面逆转的上市公司将得到市场资金的挖掘而出现短期爆发行情。梅雁水电(600868),作为目前最低价的沪深300成份股之一,2006年三季报公司人均持股数出现大幅增长,筹码开始集中。走势上, 机构筹码强收集特征非常清晰,在本周随大盘调整到位之后该股率先企稳,三角型整理形态被放量突破,强劲飙升行情有望引爆,值得下周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