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人寿招聘公益事业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08 燕赵都市报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CCTV-2《绝对挑战》栏目向社会招聘公益事业方面的人才。此次的招聘活动旨在面向社会吸引和引进有相关工作经验和专业背景,有实战经验和专业能力,富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人才加盟中国人寿正在筹备之中的“国寿慈善基金会”管理和志愿者活动。

  此举一方面显示刚刚回归A股的中国人寿继续致力于发展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另一方面也体现出这家有着悠久背景、三年间顺利完成海内外上市的公众公司正在以更加市场化的方式加强与公众的沟通,品牌形象日益年轻化。

  据了解,中国人寿通过官方网站和智联招聘网同时发布信息后,招聘组收到了来自全国的求职信600多封。经过紧张的初选、面试、复选。有三名应聘者成为节目的参赛选手。最终有一名选手通过了重重考验,被中国人寿录用。此次招聘活动节目将于近期在央视《绝对挑战》栏目播出。由中国人寿独家出资5000万元发起的“国寿慈善基金会”,正在积极筹备和申办之中。这将是国内金融业首家企业基金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