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原始股东继续抛售天士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杨珺) 自从上周减持130万股以后,作为天士力原始股东的揭东县振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揭东振凯”)本周再度大幅度抛售。昨天,天士力公告,宣布揭东振凯本周减持487万股。据了解,原始股东在短短几个交易日已连续减持天士力617万股,套现超过1.2亿元。

  1月27日,天士力曾公告,截至1月25日收盘,揭东振凯通过上交所挂牌交易累计售出天士力1303043股,持股比例变为4.64%。

  昨天,天士力再度公告,截至2007年1月30日收盘,揭东振凯本周累计售出天士力4870506股,达到公司股份的1.597%,仍持有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379491股,持股比例下降到3.473%。记者:杨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