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泰君安维持对张江高科增持投资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1:36 中国证券报

国泰君安维持对张江高科增持投资评级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张宇、孙建平调高张江高科(600895)2007年每股收益预测值到0.4元,综合PE、PB、RNAV和DCF估值,维持对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11.83元,12个月目标价为14.79元。

  国泰君安表示,经过15年的开发建设和7年的产业聚焦,张江高科技园区企业已集中于电子信息、软件和生物医药等高端产业,成为全国经济重镇,代表着上海和长三角经济区的未来。张江高科技园区是国内真正具有高科技优势的开发区,区内企业技术和产品创新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这使公司有优越的条件成为出色的高科技投资商和服务商。园区内可投资企业数量众多,项目储备丰富,中芯国际、嘉事堂、川河集团等现有投资项目07年开始将有更好的利润贡献。

  国泰君安认为,五大驱动力将提高公司长期投资价值:依靠强大的产业集群而非短期优惠政策吸引和留住企业;园区内真实消费需求潜力巨大,业务不受行业调控和产业周期的影响,更多地取决于园区经济地位和景气程度;持续收购集团优质资产,使其庞大的资源优势和上市公司

资本市场平台有机结合,增强上市公司的发展后劲;07年开始,经营物业和在建项目进入快速扩张阶段;公司是国内开发区中唯一的高科技投资商和服务商,并且未来这一块利润贡献将进一步提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