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沪深股市止跌回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21:4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股市突然大幅下跌,尤其是深证成指创出9年来的单日最大跌幅,让很多本想兑现利润的投资者有些措手不及。不过,今天沪深股市开始止跌回稳,深证成指还出现了小幅上涨。

  今天沪深股市一开盘就出现下跌,上证指数上午一度下跌80来点,深证成指下跌近240点。但是从11点之后,工商银行中国人寿等指标股止跌回稳,多数股票出现上涨,股指开始震荡回升,其中昨天大跌的地产医药等板块出现大幅反弹。收盘时,上证指数微跌0.90点,收于2785.43点,深证成指上涨67.71点,收于7700.64点,两市总成交金额为1072.53亿元,较前期有所缩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