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股改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4:13 金融投资报

  SST中农股改方案被否

  本报讯SST中农(600313)于1月29日召开股东会议审议股改方案,但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赞成比例为65.37%,股改方案以微弱之差未获通过,其中,前四大流通股股东均投反对票。

  S泰石油10送2.3股对价

  本报讯S泰石油000554今日推出股改方案,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石化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登记结算公司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3股泰山石油股票,作为非流通股份获得在A股市场流通权的对价安排。对价安排执行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公司董事会将于2007年2月9日之前(含当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

泰山石油A股
股票
于次一交易日复牌。

  S狮头取消股改动议

  本报讯 因股改而停牌已经整一个月的S狮头600539可能要让苦苦等待的投资者失望了,公司今日发布公告表示,由于第二大非流通股股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与第五大非流通股股东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尚未取得国家

财政部对股改方案的批复,导致股改方案至今都无法披露,因此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本次股改动议,股票将自2007年2月2日起复牌。

  公司今日还表示,将敦促上述两家股东加紧批复工作,一旦批复下达,将尽快重新进入股改程序。

  S西昌电调高对价

  本报讯S西昌电600505今日上调对价安排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转增6.5股的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44股的对价。原为10获5.5股的转赠股,相当于10获3.0股的对价。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2月2日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