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宇车城澄清重组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袁小可

  就近期媒体报道中涉及的“南充国资主导庄股金宇车城重组”相关传闻,今日,金宇车城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经向国有股权监管部门南充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南充市财政局查证核实,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没有重组或主导重组金宇车城的计划,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金宇车城表示,2006 年12 月29 日,

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四川省南充美亚时装公司、四川省南充美鸿实业公司、南充市丝绸加工厂6.26%股权。公司股改方案实施日为2006年8 月8 日,四川省南充美亚时装公司、四川省南充美鸿实业公司、南充市丝绸加工厂所持股权尚在法定禁售期内,上述股权转让需待禁售期满后方可申请办理过户手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