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万家乐携手阿海珐发展输配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袁小可

  S万家乐今日发布公告称,1月12日,公司与阿海珐输配电控股公司签署了具排他性的《谅解备忘录》,就S万家乐之控股子公司———顺特电气有限公司与阿海珐共同出资成立合资企业事宜达成一致意向。

  《谅解备忘录》称,顺特拟以现有涵盖其全部输配电业务的资产(含商标等无形资产)作为其出资,阿海珐拟以现金作为其出资,共同在中国成立一家新的合资企业。合资企业的经营范围包括顺特现有输配电业务(产品),以及由双方商定的阿海珐拟投入合资企业的产品和业务。

  S万家乐表示,与阿海珐合作,是为了有效克服资金瓶颈,更好地发挥顺特的既有优势,充分发掘其发展潜力,把握市场机遇,进一步将作为公司核心业务的输配电业务做大做强,一方面合资合作能有效解决当前影响顺特发展的资金瓶颈问题,改变顺特主营业务增长停滞或下降的趋势;另一方面,合资将使公司出让部分对顺特股权,顺特公司架构、经营决策、收益分配将会发生变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