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西宁特钢(600117)定向增发 投资资源节能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西宁特钢(600117)于2006年10月10日公告,公司股东大会非公开发行20000万股A股,募集资金不超过7亿元,投资固体废弃物综合开发利用、燃气综合回收利用、高炉富氧喷煤工程、青海江仓能源发展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和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此外,公司在青海、甘肃、内蒙古、新疆等省区大量收购铁矿,公司积极开发包括储量4700万吨的新疆白山泉铁矿,以及储量10300万吨的甘肃大红山铁矿等铁矿。巨大的资源优势将为G西钢未来发展带来强大后劲。公司出资2000万元入股西宁市商业银行,成为该行第四大股东,占7.11%。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有望展开上涨行情。(国海

证券 张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