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哈空调(600202)电站空冷设备巨头 分享电力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主要从事空气冷却、冷凝设备、制冷设备等设备的生产与销售,是国内唯一一家为石化、电站、冶金、核电等行业提供整套的空调制冷企业。

  公司成功进入大型电站空冷设备市场。由公司设计制造的大型电站直接空冷设备在乌拉山电厂的成功运行,是我国第一套完全自行设计制造的电站空冷设备首次在大型电站应用并获得成功。作为唯一的电站空冷设备制造商。

  该股业绩稳健,一直是主力资金增持的重点,基金、QFII、社保基金以及券商大量介入其中,价值得到普遍认可,近期走势上稳中有升,回调之际承接盘踊跃,下跌空间几被封杀,后市有望再度走强,可重点关注。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