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香江控股业绩预增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香江控股(600162)公告称,大股东香江集团将旗下的家居流通类与商贸类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步伐正在加快,拟将其持有的天津市华运商贸物业公司20%的股权按审计后的账面值转让给公司,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天津华运50%的股权。天津华运的重点开发项目为劝业香江国际家具博览中心。该项目将搭建我国北方最大的商贸物流平台和全球采购中心。

  公司预计2006年全年实现净利润6000万以上,同比增长200%以上,发展潜力巨大。

  目前,公司价值明显低估吸引了包括同盛投资基金为代表的基金重仓介入,持有比例高达12%以上。技术上该股连续上攻后缩量回调,主力控盘程度高,后市有望在预增题材的支撑下重新走强。

  (联合

证券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股票市值(元) 资金余额(元)

  100000

  资产总额(元) 浮动盈亏

  1000000.00%

  最新计划:准备集合竞价全数买进香江控股(60016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