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航天机电 新能源龙头 业绩暴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周三大盘出现大幅下挫,盘面恐慌气氛浓厚,然而在此背景下,部分业绩大增、基本面突出的低价人气品种值得投资者逢低关注。此外,昨日风帆股份江苏阳光等新能源股一度冲击涨停,并带动新能源板块局部走强,机构逆市启动新能源股行情的意图显露。

  而航天机电(600151)作为新

能源的绝对人气龙头,在三季度业绩大增132%、全年业绩大幅预增等利好的刺激下,短线走势值得关注。目前公司太阳能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取得较大幅度的增长,截至2006年3季度,太阳能营业收入达到4.6亿元,远远超出2005年全年2.4亿元,太阳能业务快速增长势头明显。

  该股股性活跃,近期量能充沛,资金介入迹象非常明显,短线随时有望出现反攻行情,建议积极关注。(浙商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