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亚盛集团:参股券商逆势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1:57 东方早报

  亚盛集团(600108)斥资6600万元参股西南证券,占其总股本的5.32%,具备纯正的参股券商题材。西南证券已公告将借壳ST长运实现上市,亚盛集团有望获得巨额股权增值。此外,公司还是我国西部农业龙头企业,有望在近期三农行情中脱颖而出。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股价只有3元出头,是目前市场中极为罕见的低价券商概念股,投资价值较为突出。从走势上分析,该股近期成交持续大幅放大,主力资金抢筹态势明显,周三在大盘大幅调整背景下逆势上扬,后市有望出现大幅补涨行情,建议重点关注。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