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暴跌之后,“围城”浮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1:08 东方早报

  早报上周六预测的股市阶段性头部在无声无息中袭来。昨天,大盘以本轮牛市最大幅度的暴跌给热火朝天的市场当头浇了一盆冷水。深成指报收于7632.938点,跌幅达7.62%,创下自1997年以来的纪录。

  对于昨天的暴跌,市场人士大多认为由成思危的“泡沫论”所触发。而由于股指已处历史高位,市场对这轮“暴跌”后的走势开始产生分歧。一些分析人士指出,无论从大形势还是股市内部小的供求关系看,牛市都没有达到它结束的条件。昨日的大盘下跌应该只是一次技术性调整。

早报记者 陈其珏 实习生 黄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