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个股分歧加大导致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0:26 中国证券报

  ■技术解盘

  华鑫证券

  由于市场对于短线大盘有一定分歧,资金参与热情有所降温,昨日沪深大盘基本呈现牛皮整理态势。板块方面,除了农业板块受基本面利好整体表现较为活跃外,大部分前期热点个股纷纷展开横盘震荡甚至回调,尤其房地产、银行等板块昨日步入回落整理,对指数影响较大。市场个股两极分化现象逐渐明显,导致股指震荡,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以2930.56点报收,下跌0.50%,深成指下跌1.17%,而中小板指数上涨了1.31%。

  技术指标方面,MACD指标持续偏弱,绿柱区呈现增长态势;KDJ指标短期上攻受阻,欲展开横向整理。综合观察,尾市股指出现一波快速下探走势,显示短期市场高抛低吸行为明显。投资者应警惕短线股指可能继续的震荡风险,坚持逢高果断获利了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