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重庆钢铁30日起公开招股 网上申购时间为2月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H股回流A股市场的步伐正在加快。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招股意向书称,将发行不超过3.5亿股A股,网上申购时间为2月6日,发行后拟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重庆钢铁是由重钢集团作为独家发起人,于1997年8月发起设立,并于同年10月在香港发行上市。目前,重庆钢铁是国内最大的中厚板生产商之一,并已成功跻身中国大型钢铁企业之列,拥有从焦化、烧结、炼铁、炼钢到轧钢的完整生产线。该公司2003-2005年净利润分别为97552万元、85802万元、25978万元,2006年1-9月净利润为16691万元。

  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投向公司冷轧薄板工程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拓宽公司的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为企业产业结构升级打下坚实基础,使公司成为国内产品结构较为完善的钢铁企业之一。重庆钢铁H股(1053.HK)昨日小跌,收报2.53港元。(曙光)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