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帝贤B大股东股权将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0:18 深圳商报

  【本报讯】帝贤B(200160)今日公告称,帝贤B于2007年1月26日收到深圳市新润联拍卖行和深圳市亚奥拍卖有限公司“关于拍卖王淑贤持有的承德帝贤针纺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自然人股90356575股的通知”。通知称:“我们两家公司接收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委托,定于2007年2月12日上午9:30在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北路永通大厦12楼B座对王淑贤持有的承德帝贤针纺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自然人股90356575股进行公开拍卖,起拍卖价为人民币9352万元,保证金100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