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3.5亿配售股没把工行打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9:49 深圳商报

  23.5亿配售股没把工行打趴

  分拆传闻让中国联通涨停

  【本报讯】工商银行网下配售的23.5亿股于昨日开始上市流通,占已流通股的25.6%。这些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3.12元,比1月26日工商银行A股收盘价低1.43元。市场普遍预计周一工商银行股价将会下挫。但昨天这只股票居然挺住了。上午该股以5.14元开盘,低于上个交易日收盘价0.12元,但随即有大买单抢入,把股价拉起。在10:10到达全日最高价5.38元。最后该股报收5.32元,上涨1.14%。

  巨田基金投资部副总监冀洪涛认为,工商银行全日成交6.7亿股,成交量比前几日温和放大,换手率7.30%,都属于正常范围。这说明市场对这只

股票分歧比较大,在出现较大卖单的同时有相当的承接力量。该股经过前期放量下跌,现在已有企稳迹象,后市应该看好。

  

中国联通昨天早上以4.70元开盘,下午1:15分左右多个大买单将股价推到涨停,直到收市。

  冀洪涛认为,中国联通自1月初震荡起伏,基本是横盘走势,昨天出现涨停,很可能跟传媒报道联通即将分拆的消息有关。此前,关于联通分拆双网的消息此起彼伏。冀洪涛表示,这只股票未来基本面的变数很多,题材丰富,不乏炒作的理由,预计后市还有机会。(深圳商报记者 傅盛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