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工行网下配售股平稳入市 长期来看走势较为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7:42 新京报

工行网下配售股平稳入市长期来看走势较为乐观

  本报讯 (记者 张羽飞) 工商银行网下配售的23.5亿股A股昨日上市。至此,工商银行流通无限售条件的A股达到91.8亿股的天量,A股流通市值达到488.38亿元。

  昨日工商银行网下配售的23.5亿股A股的锁定期结束,获准在A股市场流通。昨日工行低开后并未出现大幅回落的套现走势,而是一度冲高,最高升至5.38元,最终收于5.32元,上涨1.14%.华泰证券金融业分析师刘小昶表示,虽然A股金融板块含有一定程度的溢价,但是工商银行目前的股价较合理,长期来看走势较乐观,这是昨日23.5亿配售股平稳入市的主要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