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方稳健基金再次分红 每10份送13.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7:3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南方基金公司获悉,其旗下南方稳健成长基金将实行每10份送13.9元的高比例分红方案这也是该基金自2001年9月成立以来的第七次分红。分红后的南方稳健的基金净值将回归到一元附近。

  南方基金有关人士表示,选择高分红可以给不同投资者一次选择机会,一方面,满足部分投资者及时实现收益、节省费用(分红较基金赎回节省交易手续费)的需求;同时,对于仍然希望参与的投资者来说,可以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方式。对于基金操作来说,目前市场中也存在寻求低位建仓、扩募后更新组合的机会。(侯捷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