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发改委负责人表示大力推进纺织业结构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7:2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申林英

  昨日,在国家发改委2006年经济运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巡视员张莉表示,将大力推进纺织工业结构调整,积极推进技术进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进纺织行业自主品牌建设。

  国家发改委强调要在六个主要方面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一是积极推进技术进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二是努力实施节能降耗;三是密切关注市场环境变化,提高行业抗风险能力;四是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五是促进产业集群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六是推进纺织行业自主品牌建设以及加强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等方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