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富弹性基金半个月三次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5: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日前发布公告,旗下弹性市值基金将于1月31日向其持有人按每10份派发现金红利1.10元,这也是该基金半个月以来的第三次分红,累计分红达到7.1元。

  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基金成立于2006年6月14日,截至1月29日,弹性市值基金的净值增长率已经超过78%,最近六个月业绩在81只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三。

  基金经理张晓东表示,在过去一年中,中国股市已经完成了一个结构性的转折,未来两年在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之下,持续的资金注入将使得股票市场的繁荣局面得以延续。但牛市未必会一帆风顺,2007年在股价大幅攀升之后,市场可能面临一定幅度的震荡和调整,建议投资人审慎面对目前市场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和调整。记者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