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4: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44 900921 证券简称:SST大盈 ST大盈B 编号:临2007-004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6年6月6日,公司曾公告了公司诉富友

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被告”或“富友证券”)出资纠纷案,公司要求解除双方签订的“投资入股富友证券意向书”,被告富友证券返还公司投资款3447万元,并承担本案诉讼费。近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简称“一中院”)下达了“(2006)沪一中民三(商)初字第181号”民事判决书,对本案进行了一审判决。

  法院审理认为:中国

证监会已于2002年9月核准确认了公司具有被告富友证券的股东资格,公司亦已按约定缴纳了了3447万元出资款,被告在庭审中亦自始至终确认公司系其股东之一。公司的出资虽未经工商登记,仍应依法被认定系被告的股东。

  法院最终判决公司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本案受理费由公司承担。

  公司决定不再上诉。

  特此公告。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3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