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3: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28 股票简称:昌九生化 编号:2007-001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7年1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从1月18日起以传真和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应参加董事11人,实际参加董事11人。会议由董事长肖建国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为江西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江西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南昌市叠山路支行贷款149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同时江西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以其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期限为二年。内容详见《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七年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228股票简称:昌九生化 编号:2007-002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江西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

  本次为其担保金额:1,490万人民币;

  由江西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以其拥有的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

  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截止2007年1月29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1,490万人民币;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此次担保不构成关联关系。

  (一)担保情况概述

  江西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九农科”)是公司控股子公司。为确保其正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公司同意为昌九农科向中国农业银行南昌市叠山路支行申请1,49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昌九农科”基本情况如下:

  1、成立日期:1994年12月28日;

  2、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3、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火炬大街204号;

  4、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5、经营范围:化工产品(国家有专项规定需要报经审批的除外)的生产、开发、自销。

  6、公司法定代表人:顾宝中;

  截止至2006年12月总资产为8,967万元,总负债为3,757万元,净资产521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42%。(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为“昌九农科”向中国农业银行南昌市叠山路支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

  本次担保金额:1,490万元;

  担保方式:连带保证责任担保;

  担保期限:贷款到期后一年;

  是否有反担保:“昌九农科”以其拥有的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

  反担保金额:1,490万元;

  反担保期限:二年。

  (四)董事会意见及独立董事意见

  1、董事会认为:“昌九农科”作为公司控股60%子公司,已成为公司做大做强丙烯酰胺产品的生产基地,已成为公司的利润增长点,现因生产经营需要补充流动资金。因此,本公司同意为其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2、本公司独立董事满向昱、吴照云、董选增、左识之同意该项议案。独立董事认为:该担保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及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该担保对本公司的正常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没有损害公司及广大股东的利益。

  (五)、对外担保情况

  除此次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对外担保。

  三、备查文件

  1、本公司与“昌九农科”签订的《反担保合同》;

  2、“昌九农科”2006年12月31日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3、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4、公司独立董事同意为“昌九农科”提供担保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七年一月二十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