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江南重工 转型船舶 中线空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背靠中船集团,近期公司造船业投资增速较快,且搬迁规划方案已基本明确,公司将搬迁至上海崇明的长兴岛,整个搬迁建设将在2007年年底基本完工。而从国际船舶行业的发展变化趋势看,重心将逐步转移至亚洲,我国造船业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公司未来前景看好。

  中船集团计划实现整体上市,中船集团旗下三个上市公司,广船国际沪东重机主营主机、江南重工将来主营配件,公司有可能被建成集团下的辅机、甲板机械等配件生产基地,为集团造船厂配套,因此,中船集团整体上市预期将给公司带来重组机会。去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基本面的积极变化已吸引了包括平安人寿在内的大机构的进驻,目前股价大形态显示资金吸筹充分,中线空间广阔。(华泰证券 陈慧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